晏无恙

我叫完你的名字然后就失语

我为什么不是带师不能为枢木朱雀写十四行诗/画画或者为他编一曲为他命名的舞步/或者为他更改法则毁掉定理/我的笔和脑子都是贫瘠之地只能带着一股子说不出的感情说我好喜欢你/说的快要哭了/也无法表明我的心迹

你好温柔,但是我说不出,我说的话不够好听不足以描摹你。我喜欢你所受的伤痛,喜欢你被违背的意志,喜欢你为人所恶的执着与意气,喜欢你带上假面在背后痛哭,你忠诚到底,不顾生命。你头脑简单又单纯,那是人间少有的纯然意气。
 你跟虞啸卿好像啊。我在英文课上说“He has his own belief which change the world from within,not through violence”,我说他杀了父亲背叛朋友,为了“践道”,但是我的美丽的英语老师问我,难道弑父不是一种更大的暴力吗?
 我说,但是我能理解。我那一刻心脏里只有你,冰冷的只有你。

我前一段重看死亡笔记,常理上,L是为人所理解的一方,而夜神月则是潜在阴暗之处不能见光的那一个,我自然而然地开始断想,我想L为正派的一方是由于程序正义,而夜神月是走的结果正义的道路...我突然意识到,这不就是你吗?这不就是code geass所讨论的事情吗?为什么放在二次元就翻了一个个儿呢?当然夜神月和lelouch无法相提并论。——我并不在意你的对错,我只觉得它合情合理。

评论
热度(3)

爬墙很快lo基本也是用来堆积和记录介意的话请千万不要关注。

© 晏无恙 | Powered by LOFTER